温水煮酒_

已失踪

【祈颜/小程/取悦×你】关于女巫组奇怪的默契这件事(上)

*修罗场设定

*ooc致歉/勿升三

*你是Rb新来的监管者 ID七月

*三人都暗恋你且你也是打女巫的

*来做梦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都说女巫组是有一些奇怪的默契在身上的,小程觉得,说的没错。

      毕竟连喜欢的姑娘都是同一个,那又怎么能算不上是“奇怪”的默契呢。

      在对你的喜欢这一点上,三个人都保存着统一的想法,那就是,公平竞争。

      “啊,我不是来拆散他们的,我只是来加入他们的。”一次直播中,你摊手回答粉丝搞事情的提问。

      “诶,错觉吗,感觉小姐姐和qy关系都不错欸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哪个qy(doge”

      “前面的,都说了是扣歪你还问哪个,是不是不把我们扣歪和扣歪放在眼里!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你看着弹幕越来越跑偏的言论,只好扶额出来端水,“都是扣歪咱们不分彼此啦~”

      “喔,对,差点忘了你也是扣歪。”

      祈颜突然出现在你身后吓了你一跳。

      “喂,小七月,晚上出去吃饭?”

      你眨了眨眼,明明已经和祈颜说过很多次不要在你的名字前面加个小字,祈颜却偏偏不听。

      于是你也故意和他唱反调,“不去——还有,我不是扣歪,我是叉扣歪。”

      你成功把祈颜小帅哥噎住了。

      下播以后,祈颜偷偷拉住你的袖子,轻轻晃了晃,“去不去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去!白请我吃饭我干嘛不去。”你收拾好自己一片狼藉的桌子,好心情地哼着歌和祈颜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沉浸在白嫖祈颜一顿烤鱼的快乐中,你压根没想到会面对的将是怎样一个尴尬的修罗场。

      直到你看见小程朝你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“七月!这边!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你不知道小程是什么心态,但你现在看见他还是很尴尬。

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前几天小程手滑在你们程七的cp视频底下大号点赞堪称骑脸舞自己cp好比官宣的行为惹出多大乱子,偏偏叉西这人不自知,还一副没事人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好嘛,这就是传说中的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?你承认,这波叉西的战略十分成功,成功到你整顿饭都不敢直视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烤鱼上的慢,你趁着小程和星河打电话辩论的功夫戳了戳祈颜的胳膊,小声问他“怎么还请取总他们了?不像你风格啊,这么阔气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以为我想啊!”祈颜用筷子狠狠戳了戳空气,看着取悦的眼睛都快黏在你身上了,他气不打一处来,“我才没叫他们,鬼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来。”

      哦,你问他们到底为什么会来?

      大概这就是女巫组奇奇怪怪的默契吧。

      在广州,你不吃这家烤鱼,简直白当一回广州人。这是东玄对这家店的评价。

      你个人因为对鱼类不太感冒,因此没什么太大的感觉。要不是祈颜叫你来白嫖,你是绝对不会选择夜宵搓一顿烤鱼的。

      “喝点橙汁吧。”取悦突然递给你一杯橙汁,因为对橙子过敏,你一时不知道该不该接。

      “她喝不了,给我吧。”你看着祈颜理所当然地截走了取悦的炸弹,不免长舒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你抱歉地看了眼取悦,“对不起啊取总,我那个,橙子过敏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没事,”取悦抿了抿嘴,有些懊恼,“是我给你帮倒忙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嘿嘿,哪里哪里。”你悻悻碰了碰鼻子,怎么感觉今天取总这么怪呢。

      祈颜见你和取悦眉来眼去,暗暗用力地戳了一下你的腰窝。

      你的痒痒肉全身都是,腰窝尤其敏感。你突然被人戳了一下,便反应极大地扭开了身子。

      “祈颜你要干嘛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怎么了?发生什么了?”小程注意到你们这边的动静,凑过来问。

      “祈颜戳我腰!”你告状。

      话音落下,你感觉整个桌子瞬间被一阵寒意包裹了,突如其来的沉默让你有些无所适从。

      “呃,就是,那个,其实……”你意识到自己说话的漏洞,正要找补就被小程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“好啊你个扣歪你占人家七月便宜是吧!”

      “不是,”祈颜正想解释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竟然干脆点头承认,摆烂道,“对啊,是啊,你打我啊!”

      “有狗耍赖!”小程咬牙切齿地瞪了祈颜一眼。

      取悦虽然沉默,但是看着祈颜的眼神似乎也不太友善。

      一桌子人除了事不关己高高吃瓜的滴叉以外,四个人可谓是各怀心思。

      终于,你忍受不了这种诡异的气氛了,起身准备离开,“啊,不早了呢,我先回去了哈,你们慢吃!”

      “我送你。”取悦跟着你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诶,用不着。”祈颜伸手拽住了取悦的衣服,“我跟她一起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祈颜这波成功让扣歪和叉西都无语了,搞什么啊,说好的公平竞争你小子又拿俱乐部优势压制是吧?!

      餐厅和俱乐部的距离并不算远,因此你和祈颜是走回去的。

      你一向很喜欢柔和的晚风吹拂的感觉,因此没有说话,暗自享受自己难得自在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还是祈颜先打破了沉默,他的话题来的很突兀,与其说是和你闲聊,更像是没话找话。

      “小七月,你当初为什么来我们俱乐部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因为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什么?”祈颜似乎觉得自己没有听清,又问你。

      “我说,来reborn是因为你。”你好脾气的解释。

      这回轮到祈颜沉默了,他几次想要开口,最后还是试探着问了出来,“你不会对我有意思吧?”

      你被他逗笑了,对着他的脑袋敲了一记,有些无奈“你在想什么啊。我的意思是,因为你那时候打的太辣鸡了,我来拯救你们呐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。”祈颜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闷闷的。

      “但你现在真的很厉害了。”你又补充着,“有可能,下次转会期我就走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!”祈颜突然拉住你的胳膊,把你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,你干嘛。”你有些好笑地嗔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祈颜悻悻地收回手,摸了摸头发,用很小的声音道:“那我不想让你走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你的眸中闪过一丝讶异,你和祈颜同队这么久,还是第一次听他这么直白地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你感到有些新鲜,于是起了逗他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“哎,可惜我已经和取总商量好了,他答应我到ACT那就可以去打首发,bo1上我的绝活约瑟夫。”

      祈颜不说话了,他一言不发往前走的样子看得你有些心慌。

      “喂,真生气了?”

      “扣歪?”

      “祈(一声)颜?”

      “祈颜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你和取悦这么好,还管我生不生气干嘛。”祈颜躲开了你偷偷去拽他衣角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呀,我那是,我那是开玩笑的,逗你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祈颜怀疑地看着你,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真的。”你满脸真诚地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祈颜又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你们俩并肩往前走,你一直在想办法哄他,什么鬼话都冒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祈颜~颜宝,宝~咱不生气了呗?”

       “颜颜,笑笑嘛~”

       “喂,祈颜你理理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在你不知道下一句又要语出惊人什么的时候,祈颜突然一把抱住了你。

      你的嘴巴微微张开,但是半个字都没能吐出来。

      祈颜把自己的下巴搁在你的脑袋上,语气有些委屈,“你每次都这样耍赖。”

      “每次都这样,非要给我一点点希望,又让我看不到未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说,反正你都哄我这次了,要不你哄的彻底点,把你自己给我赔罪吧。”

      你来不及震惊,只听祈颜又继续道,

      “做我女朋友吧,我以后都只对你一个人好。”

-Tbc.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下篇分为两条线,第一条是祈颜线,第二条是取悦小程线      

评论(25)

热度(541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