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水煮酒_

已失踪

【茶狮】相恋

哦哦西有/小甜饼/二哈成精🍵

升三舞脸打咩🖐🏻️

七夕废文,后来采用了第二版

发出来随便看看吧

“如果我要是养宠物的话,那可能不是我养宠物,是宠物养我。”

正文:

      “狮崽,今天怎么没看见二哈呀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呀崽,二哈呢?”

      “崽不回我们,我的哈狮不会be了吧呜呜呜呜呜呜。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狮子尽力忽视满屏关于那只二哈的弹幕,他真的不是有意冷落粉丝,但是,这只哈士奇确实没办法再出现在直播间了啊!

      离谱的事情就发生在今天中午。

      狮子是一个全职的主播,一觉睡到中午十一点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,只不过,这次他醒来没有看见往日那条整天趴在他床边吐舌头的二哈,而是一个看着自己入了迷的青年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狮子看着对方的表情,几次三番忍不住想说点什么,最后千言万语只化作一声凄厉的大叫:“有变态啊!!!”

      青年连忙摆手:“不不不,我是一茶!你养的哈士奇啊!”

      狮子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他有些迷茫地盯着自称是一茶的青年,然后他得出了结论——草,这么呆笔的眼神准是一茶没错了。

      但问题又来了,一茶明明是只狗,怎么就成了眼前这个看起来还挺帅的大高个年轻男人了呢。

      不是说好建国后不许成精的么。

      接下来和变成人的一茶相处的过程并没有狮子想象中那样难以忍受,除了某些时候一茶做的事情让他忍不住骂一句傻狗以外,他还是挺享受被狗勾照顾的感觉的。

      “一茶,给我点奶茶,我要喝奶茶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一茶,我好困,抱我去睡觉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一茶给我热牛奶!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一茶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一茶!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被使唤的那个心甘情愿,使唤人的那个理所应当。

      “崽,我饿了~”一茶的下巴搁在狮子的肩膀上,用他的脑袋一个劲的蹭狮子。

      “嘶,你过去点,别碰我脖子。”狮子在打游戏,不舒服地用手推了推一茶。

      “崽~”于是一茶就用他的狗狗眼可怜巴巴地看着狮子,“崽,你不爱我了吗崽。”

      狮子本在激烈的救人博弈,但为了安慰自家玻璃心的修狗勾,还是腾出一只手揉了揉一茶的脑袋,“乖啊,等我排位结束就陪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狮子没能看到一茶计谋得逞的傻笑。

      是夜,天色暗了下来。狮子和每天一样结束了一天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主播就是这样的生活,直播,排位,直播,排位。

      旁人看上去清闲悠哉的工作,可是日复一日,终究会腻。

      于是上天让他的生活里出现了一茶,有人陪他笑,陪他闹,陪他疯,陪他难过。

      他们没人去纠结这样离谱的事情为什么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但他们知道的是,他们是幸运的,幸运地遇到了彼此。

      “一茶。”狮子躺在床上轻轻地叫他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啦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一茶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啦?”

      “一茶。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一茶有点担心地看向他,“怎么啦崽儿。”

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就想叫叫你。”说完,狮子翻了个身把自己塞到一茶怀里。

      我好怕你有一天会离开我。 

      其实这才是狮子真正想说的话,可他最后没有说出口。

      为什么会怕,因为一茶对他太好了,一茶的出现就好像是一杯烈酒,迅速,又无微不至地渗入他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在此之前,狮子从不觉得一个人有什么不好,可是这之后,他只希望一辈子都不要和他分开。

      一种无法言说的感情已经悄悄漫上他的心尖,酸酸甜甜的。

      因为太美好,所以才会担心失去。

      “一茶。”狮子呢喃着叫他。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一茶在半梦半醒间模模糊糊地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“一茶,你在吗。”狮子似乎没听到他的回答,慌慌张张地伸手到被子里去摸找他。

      “我在,崽儿,我在。”一茶轻轻握住他不安分的小手,拉到嘴边吻了吻。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狮子睡着了,小奶音从鼻腔里冒出来,把一茶狠狠可爱到了。

      一茶睡意全无,他盯着狮子的侧颜轻笑出声,怎么这么可爱呀,奶呼呼的小狮崽。

      “崽儿,你会陪我一辈子的,对吗。”

      -Fin.


评论(7)

热度(1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