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水煮酒_

已失踪

【茶狮双人成行七夕48h | 8月4日 | 19:00我家二哈成精以后】

上一棒:@冉染🍃 

下一棒:@Y-ternura 

二哈🍵/ooc致歉/🍵狗吃醋文学

一点点点点点的yat87(我创死你)什)

还是老规矩升三舞脸统统打咩🖐🏻️

正文:

      “狮子,出来喝酒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马上来。”狮子挂掉电话叹了口气,听着电话那头好兄弟哭哑的嗓子,他心里也难受。

      487和yat在一起是深渊五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然而自打他们在一起后,487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快乐,反而因为异地恋的原因,隔三差五就要闹一回分手,吵一次出轨。

      那么每次487失恋陪他出去买醉的是谁呢,那就是狮子这个倒霉蛋了。

      这已经是这个月第四回了。

      狮子又是接完这个为“大冤种”的备注来的电话之后就走了,估计又要彻夜不归,而且这次都没给他留吃的。

      这只名为一茶的狗子可不是普通狗子,他是一只有着独立思想的新时代高级狗子精。

      还差七天,一茶有些不爽地想着,还差七天他就能凑齐天地元气化为人型,到时候他就天天挂在狮子身上,呵,谁也别想把他和狮崽分开。

      虽然现在他也天天挂在狮子身上。

      酒吧。

      “呜呜呜,狮子我跟你讲这个yat就是个狗我跟你说我giao他不回我信息就算了还有时间回推特我真的要被气死了呜呜呜狮哥yat他就是,嗝,就是个狗哇!”

      狮子拍了拍487的背,生怕他一口气没上来憋死过去。“害,不是我说你,这个月都第几回了?我看他要是天天这么惹你生气你不如直接分算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怎么能行!我那么爱他我爱他爱到无法自拔神魂颠倒魂不守舍香消玉殒……”

      什么跟什么啊,又开始胡言乱语了。“喝酒吧,别说了。”

      狮子无语地扶着额头,然而不想听487嘴炮输出的代价就是,一杯接着一杯,他喝大了。

      他活了二十多年的人生中第一次喝这么大,以至于他是怎么回的家他自己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“嘶……”他头疼欲裂地睁开眼睛打量了一下自己身处的环境,嗯,还好,是自己家。

      但是为什么他关于昨天晚上怎么回的家一点记忆都没有了啊?!还有487,我靠,他昨天也没少喝,也不知道是不是露宿街头去了。

      想着,他掀开被子就要下床,但他下床的动作却僵在了自己卧室的门被打开的声音里。

      ……次奥。

      狮子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,然而心脏清晰且剧烈的跳动却是无法忽略的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谁,为什么出现在我家。”

      年轻的男人挠了挠头,似乎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

      “你快说!不然我报警了啊!”狮子作势要去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“诶别别别!”一茶一把按住他的手,认命地垂头,“我本来想晚点再告诉你的……其实我,我就是一茶。”

       狮子上下打量了他一眼,语气冷漠“松开,我要报警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诶你别不信啊!”一茶急了“我可以变回去的,你看!”

      说完,“砰”的一声,狮子眼睁睁看着面前俊美的青年变成了一只……哈士奇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一茶?”狮子试探地戳了戳一茶毛茸茸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“wolf!”哈士奇吐出了舌头。

      狮子生无可恋地拍了一把自己的脸,如此可(傻)爱(逼)的二哈,准是他家一茶没错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还是变回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话音落下,这只二哈又“砰”的一声,变回了刚才那个俊美的青年,只不过,这人是光着的。

      狮子只瞟了一眼男人的身材,然后脸就腾一下红了。

      他转过身结巴道,“你你你把衣服穿上,不许耍流氓。”

      一茶无辜地眨着自己的狗狗眼“狮崽,我没有衣服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胡说你刚刚明明还穿着……”狮子气的转了回去想同他理论,却发现一茶早就穿好了衣服,压根就是笑眯眯地逗他玩呢。

      “你有病是吧,傻狗。”狮子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“别生气呀狮崽,我这不和你玩呢么。”一茶见他不理自己,直接上手去戳狮子软糯糯的脸蛋。

      tmd,手感真好。一茶心想。

      “你别碰我。”狮子把他的手扒拉下去。

      “就要碰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别碰!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偏碰!”

      “一茶你是不是有什么大病。”狮子懒得和他较劲,再一次扒拉他无用之后就直接摆烂了,他直挺挺地躺在床上,突然想到什么似的问一茶:

      “一茶,昨天87怎么回的家?”

      “谁?”一茶的表情看起来很疑惑。

      “就昨天和我……”狮子说到一半突然住了嘴,接着声音有些颤抖“昨天是你送我回的家,对吧?”

       一茶摸了摸脑袋“不是啊,你昨天晚上自己回来的,但是身上带着很多天地元气,直接把我催化成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自己回来?”狮子听了有些想笑,就他昨天喝的那个德行,还能找着家?不在大街上抱着石头睡一晚就不错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就是自己回来的嘛。”一茶委屈,崽又不信他。

      狮子见他这回不像扯谎,眉毛忍不住皱作一团。“我靠,那,87……”

      他连忙从外套里摸出手机给487打了过去,然而电话声“嘟”了好久,还是没有人接。

      狮子有些慌了,完了完了,不会真出事了吧!

      “一茶。我有事出去一趟,你在家等我!”狮子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,来不及去管一茶的表情扭曲成什么样子,飞似的冲了出门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个87又是谁??!”一茶咬牙切齿地咆哮道。

      可怜的一茶,要是知道87就是狮子备注的“大冤种”,估计此时刀了487的心都有了吧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狮子到很晚才回家,一回家就跟骨头被打散了似的瘫在沙发上,隔壁蒙在眼睛上,一副疲惫到极点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这让憋了一肚子火没处发的一茶压根说不出什么指责的话,他有点心疼地靠了过去,贴着狮子的耳边问道“怎么啦?”

      “87昨天晚上在酒吧吹了一晚上空调,发烧了,我带他去打吊水检查,在医院忙了一天了,一茶我都要累死了,你就别闹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茶沉默。“我闹你?”

       狮子看了他一眼,耐心道“乖,明天就陪你啊。”说完还拍了拍他的头,似乎还把一茶当那只二哈哄。

       一茶恼了,一把拽下狮子的手,翻身撑在狮子的身体两边,“你看着我,说,我、不、是、狗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嗯知道了你不是狗不是狗,你是智慧人类高级动物,行了吗一茶?真的别闹了,我好困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行。”一茶板着脸。

      “那你要怎样?”狮子头疼,这傻狗变成人了怎么这么难缠。

      “对于我变成人你就没有一点点的惊奇和激动嘛?!”

      “惊奇,激动。”狮子继续敷衍。

      由于狮子闭着眼睛,所以没看见一茶越来越暗的眼神,直到自己被打横抱起来的一刹,他才慌张着睁开眼睛拍打一茶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“喂!茶狗你放我下来!你干嘛呀!”

      一茶嘴角勾起一个诡异的笑,“不放,而且,既然我变成人还不够让你惊喜,那我就给你个更大的惊喜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干什么?!唔!”狮子的问话被堵在这个甜蜜而热烈的吻中,直到他喘不上气一茶才松开他。

      “狮崽。”一茶舔了舔唇角,“我会让你后悔刚才敷衍我的。”

-fin.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一点点碎碎念:彩蛋是事后早晨,并且也有一点点点点yat87,看接受程度吧,接受不了真的别来,谢谢❤

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