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水煮酒_

已失踪

【低保×你】谁能拒绝调戏美人

低保乙女向/ooc致歉

*本人第一次写乙女写的不好见谅

*私设你是狼队新招的监管

*女主ID阿肆

*来做梦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夏季赛常规赛已经收官,朱雀以第四的成绩成功进入季后赛。

      今天是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,由朱雀对战狼队。

      前两局双方打得十分焦灼,堪称长平之战。

      直到bo3,朱雀已经想好了完全的bp,ban掉爱丽的破轮雕刻,放出邦邦让人队保平打。

      可谁也没想到,bo3狼队突然轮换,让新来的替补监管上场。

      “诶,这边狼队的监管者是选择了一个轮换!他们选择让新人阿肆上场。”林枳微微抬高声调表示惊讶。

      “是的!而且阿肆这个ID也是非常的有意思啊。这个和低保的ID非常像,是一个大写的S。”童话笑着打趣。

      “沃趣,谁知道这个小姐姐是打什么的啊!之前也没见过啊,而且不直播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神秘人,出现了!”

      “希望别被四跑吧,不想让狼人抗压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上爱丽啊!”

      面对好奇和质疑的声音,阿肆似乎完全没有受到任何影响。

      她还是照常和抽疯讨论bp战术,然后对着给她的镜头挑眉一笑,接着就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,十拿九稳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低保此时在朱雀的备战间,刚好一抬头撞进少女明媚放肆的笑容里。

      他饶有兴趣地关了手机,难得认真地看自家队友bp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好的,我们可以看到朱雀是ban掉了破轮和红夫人,不过阿肆这边还是没有睁开眼睛的准备啊,哈哈。”  

      “看来是藏了一手绝活,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。” 林枳和童话尽力打圆场。

      “这新人挺狂啊。”安艺用胳膊肘碰了碰低保。

      低保却皱眉,“这把要是输了她就完了,狂是要付出代价的。”

      到了选角色的最后一秒,在所有人都屏息凝神等着阿肆做出下一步动作时,她突然睁开眼睛,秒选了一个小提琴家,锁了。

     “哦,是小提琴家!”

      观众席爆发出一阵剧烈的惊呼,然而来不及多议论,已经进入了游戏画面,所有人又开始了提心吊胆。

      “绝活哥?”安艺坐直了身子,“有点意思嘛。”

      这场比赛虽然是阿肆的首秀,但她却完全打出了游刃有余的模样,每一根弦都戳中了我的心巴。

      这是林枳对这局比赛的评价。

      阿肆的军工厂小提琴家以爆冷的四抓结束比赛,在结束后的镜头上,阿肆微微张了张嘴。

      没人看懂她说了什么,只有低保猜到了,她好像在,叫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比赛在bo4被狼队以三比一拿下了胜利,比起狼队全员庆祝欢呼的备战间,朱雀这里就不免显得有些沉重。

      好在大家都不是什么因为一次没打好就会互相责备的人,互相鼓励下次加油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低保。”突然出现在朱雀备战间门口的阿肆让全体朱雀成员都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?”安艺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。

      阿肆一手揣在外套兜里,另一手拿着手机晃了晃,“我找低保有点事,刚刚给他发微信没回,就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顿了顿,她又道,“打扰了吗?”

      还不等安艺回答,低保就走了出来,还随手带上了备战间的门。

      “找我干嘛。”

      阿肆有点委屈,“你都不理我诶。”

      低保无奈地揉了揉阿肆的头,“我说你,今天咱们比赛输了就是你这个罪魁祸首干的,你还敢过来,是真傻还是真勇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怪我。”阿肆撇嘴,“谁让你们教练都不防一下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了,快回去吧,别让你们队员等着急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和他们说今天晚点再回去。”阿肆吐了吐舌头,隐蔽地牵起低保的手一起揣在外套兜里。

      低保脸上面无表情,若仔细看才能看出来他耳朵后面有多红。

      “咔吧”

      开门的声音传来,神坠从里面走了出来,正看见低保的手伸到阿肆衣服里的一幕。

      阿肆明显感觉低保的手僵住了,然而她却若无其事地把低保的手扔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“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低保看着她挥挥手的背影如此若无其事,也不知道是该夸一句心态真好还是该骂一句女流氓。

      “叮”

      低保低下头看手机,只见阿肆给他发了条信息:

      DDD你的手好软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女流氓。

      此时狼队。

      阿肆回到基地就直奔自己的房间,难得打扮一番换上了多年不见的小裙子。

      “啊……”抽疯看着阿肆下楼,愣了一下,“你这是?”

      阿肆神秘一笑,“我偷偷和你说啊疯老师,我约会去~记得替我保密哦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,呃,那你早点回来,”抽疯见阿肆潇洒地摆了摆手,又不放心叮嘱道,“注意安全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啦。”

      阿肆到餐厅时低保已经站在门口等她了。

      “来这么早啊。”阿肆笑眯眯地去牵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低保幽幽开口,“你是不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故意的。”阿肆装作听不懂,又往低保身边贴了贴。

      低保顿住了脚步,眼神有些耐人寻味“我说,你再贴我这么近,我可对你不客气。”

      阿肆舔了舔嘴角,充满暗示地凑到他耳边,“怎么个不客气法?”

      低保挑眉,伸手掐住了阿肆的腰“那你就亲身感受吧。”

      -Fin.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事后早晨+恋情曝光


评论(37)

热度(1168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